天青色

Sweater & Jeans - SUPER JUNIOR-D&E(东海&银赫)

希大写的赫海文来啦!!!

东海和银赫是相爱的关系
所有的一切都让人羡慕
但是 有一天东海对银赫说 分手吧
银赫是那样深爱着东海 所以没说话
不要跟着我 
说完东海果断 转身走了
银赫又一句话没说成
银赫只能盲目的跟踪东海
但是东海是去见始源了
银赫为了看紧他们俩而躲在了一旁
可这也太荒唐了吧
我和银赫玩完了 
东海说你和银赫再在一起的时候 别动手 也别打扰他
不要 这让我怎么相信 
始源说你和我交往 我就信 
.....
我除了银赫什么都没有了
.....
于是始源拿着汽油回来了东海用身体 阻挡着他
始源怒气冲冲的说我不相信你真的和李赫宰玩完了
和我交往 或者是死在我手里 这两个中选一个
东海选了第二个
于是始源 在点燃打火机 之前对东海说 再死之前 还有话说吗 
知道东海最后说了什么吗 
“银赫啊 闭上眼睛”

评论

热度(1)